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艾灸养生 魔灸罐

 浏览量:[120764]

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艾灸糖尿病经典案例分享-双高艾业

艾灸糖尿病经典案例分享-双高艾业

来源: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4/26 11:35:14 By 宋婷婷 阅读(4939)

糖尿病危害人类健康,谁都想找到糖尿病的办法,今天为你分享,艾灸糖尿病经典案例。

李先生,50岁,患者于2009年开始多食及消瘦之表现,近一个月伴有咳嗽,痰中带血。医院诊为糖尿病,肺结核。现症尚有多饮、多尿,大便稀而次数多。经朋友介绍来到北京双高艾业养生馆;灸法如下:

第1日,中脘、足三里各灸30分钟;

第2日,下脘、天枢各灸30分钟,气海灸治60分钟;

第3日,关元灸治30分钟,三阴交灸治25分钟,中极灸治60分钟;

第4日,肾俞灸治30分钟,照海灸治25分钟;

第5日,肺俞、尺泽各25分钟。

以上5日穴循环灸,每日灸脐30分钟。

灸后饮食及小便很快就减少而趋于正常。继之体力逐渐恢复,尿化验证实尿糖渐减少;艾灸至近1个月,咳嗽、咯痰带血均止,证明肺结核也颇好转(未采用抗痨药),灸至1个半月,结合肺结核灸法与前穴合并,循环灸,4个月后测小时尿糖定量为10g,较灸前有大幅度下降,复查胸片,显示肺结核巳钙化。

案例二

张女士有多年的糖尿病,每天坚持来双高艾业养生馆,10天一疗程,休息3天后继续艾灸。艾灸的先后顺序分别是大椎、背腰部各俞穴、腹部中脘、神阙、关元、足三里,有时间再灸三阴交或涌泉。现在总共灸了15天,前后20天。她描述的效果如下:

1、乳房下面以前象针一样要痛的,现在已消失此症状;

2、腰侧部以前也要疼痛的,现已消失;

3、足部以前奇痒难耐,被抓的不成样子,这个痒是很痛苦的,皮肤象是湿诊的样子,几乎一直在烂的,另外还有硬块。艾叶泡脚三次后,已止痒,而且硬块也化软了。

4、身体明显比以前好了。以前容易累,现在即使干了重活,也不感觉到累。

5、肚子明显减小。

6、肚脐梅烂已有30多年,现已干了,不烂了。

7、血糖指标还未测,她坚持要一个月的疗程后去测血糖。我估计血糖肯定有好转,因为从她的身体情况看,好转了很多。

关键词:艾灸糖尿病

联系方式

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