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艾灸养生 魔灸罐

 浏览量:[118875]

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艾灸就是这么神奇-恢复人体自愈力

艾灸就是这么神奇-恢复人体自愈力

来源: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4/26 11:28:47 By 宋婷婷 阅读(5000)

艾灸就是这么神

艾灸恢复人体自愈力!

艾灸的神奇出意料

艾灸就是这么神。经常接受艾灸的人可能都会有这样的感受:初次尝试艾灸时觉得它不会有什么太大作用,只不过是温热舒服一些而已,但随着灸治时间不断延长,你会惊奇发现,看似不起眼的艾灸,不但把相关主治病症,且身体的其他不适也会伴随艾灸而消失了……

在施灸的病人中经常有这种现象发生,如腰椎病时,尿频、尿急、憋不住尿的症状也随之;颈椎病时,失眠、鼻炎症状也随之康复,甚至多年也逐渐变浅或消失......

为何中医艾灸如此神奇?其发挥疗效的本质是什么呢?

中医所说“三分治,七分养”,是指病人在康复过程中,的作用只占三十,而疾病的康复更多依赖于自身调节,也即自我修复过程。这是中医的根本宗旨,也是的至高层次。

无论你现在受困于何种疑难杂症,只要机体的自愈力存在就可重获健康。自愈力既是天生的,也是可以被激发提高的。就跟人的某些潜质一样,需要被激发,自愈力才能充分发挥它的神奇,有效抵抗疾病;反之,弃它于不顾,一味寻医问药追着疾病跑,它就会越来越弱,被放逐于身体的角落……

有没有一种方法能够增强和复原人体原本的自愈能力呢?

艾草是纯阳之物,艾灸时通过皮肤、经络的能量传递与渗透,可驱散寒气,温通经脉,气血痹阻不通的各种疾病症状得到缓解和。但其本质在于艾灸从内部为身体补充阳气,滋补脾肾,健肾助脾,培元固本,提高人体自我修复和防御的自愈力。大量的临床实践也佐证了这一点。

简而言之,艾灸的实质功用在于其人体原本就固有的自愈能力,是其它任何和疗法所不具有的作用。

关键词:艾灸就是这么神

联系方式

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