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艾灸养生 魔灸罐

 浏览量:[120429]

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内脏有多干净,脸蛋就有多漂亮;调理内脏比整容强多了!

内脏有多干净,脸蛋就有多漂亮;调理内脏比整容强多了!

来源: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8/21 17:12:41 By 宋婷婷 阅读(6704)

我们常说“相由心生”,而事实上,容貌其实是由人体的内脏健康程度决定的,因为五脏六腑是人体的根本,内脏越健康,则皮肤越好,气色越佳,而脏器病变,则会在面部有所显现!

1、肺病在面部的表现

①两眉间发暗,为肺部久病。②右侧脸颊特别是颧骨处发红,为肺有热病,但是在未发将发之时。③肺初病者,特别是初受风邪,在面部再现为两眉上发白。④喘息鼻张者为肺病已久。

2、心病在面部的表现

①印堂暗红,为心部久病。②上下两唇出现赤色为心病初期。③舌卷短、两颧出现界限分明的赤色为心病已久。

3、肝病在面部的表现

①鼻梁中部发暗、发锈为肝部久病。②两目下发青,面色污浊,象总也洗不干净,为肝病初起。③左面颊特别是靠近鼻翼处出现暗红色,为肝未病将病之时。

4、脾病在面部的表现

①鼻头色暗黄,兼有,为脾胃病已外。②整个鼻梁色黄为脾病初期。③唇部色泽暗淡,脸部及四肢肌肉松懈下垂,为脾病渐进。

5、肾病在面部的表现

整个面色黎黑垢浊,下眼睑肿,色黑,为肾久病。

下面,我们来看看为什么会这样——

五脏决定美丽!

人的五脏,即心、肝、脾、肺、肾,它们虽然深居胸腹之中,却能把所制造的各种物质源源不断的供给头面。所以说人的面部皮肤靠脏腑之气温养,另一方面通过面部皮肤的改变也可以测知脏腑的功能状态。 

这里双高艾业献上两个艾灸补五脏的方法:

① 五脏俱补艾灸养生方

穴位:肺俞、心俞、膈俞、肝俞、脾俞、肾俞。

功效:补五脏、调气血、定志、通经活络。

 ②补中艾灸养生方

穴位:百会、中脘、气海、足三里 、三阴交、太渊

功效:行血、通经活络、补中、升阳举陷、健脾和胃、温中散寒、脾肾双补、化水利湿、调和营卫。

要想艾灸效果,魔灸罐的质量马虎不了!

双高魔灸罐集点、刮、按、揉、推、烫、灸、熏为一身之奇,利用罐的杯口进行刮痧杯身可以热疗将刮痧与艾灸完美结合,艾灸进补,刮痧泻火,讲求平衡阴阳,温热养生。能够达到很好补泄的同时,避免了刮痧太泄或太虚体质刮后出现的头晕现象。

双高魔灸罐是我国瓷都景德镇按照艾灸治病养生的特点,精心设计而成,采用上等钴料烧制的青花瓷专用艾灸器具,青花瓷幽倩美观、明净素雅、弥足珍贵。

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 现在火爆招商中,愿与您携手共进,开创未来美业财富!

关键词:调理内脏 双高艾业

联系方式

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