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艾灸养生 魔灸罐

 浏览量:[118809]

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【双高艾业】想长寿,艾灸关元穴!

【双高艾业】想长寿,艾灸关元穴!

来源: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3/27 11:33:48 By 宋婷婷 阅读(5202)

关元穴是传统医学中非常著名的长寿穴。关元穴在肚脐直下3寸处,也就是肚脐直下一个手掌宽(即4指并拢)的距离处。

中医认为,关元穴是人体一身元气之所在,是男子藏精、女子藏血的地方,具有培元固本、调气回阳之功,灸之可使人元气充足、。

艾灸

古书上有很多种艾灸关元穴的方法,但都不甚方便难以坚持,而长寿灸恰恰是需要长期坚持的,所以在这里建议大家用艾灸盒来灸。艾条一般采用五年的陈艾。灸时把一根艾条分成三段,每天灸一段(燃完大约半小时),10次为一疗程,休息三四天再灸第二个疗程。

艾灸关元穴保健

需要坚持两三个月。被灸的关元穴有温水流动的感觉,自觉整个腹部暖洋洋的就可以停止了。在灸的过程中,可能会出现喉咙干痛、口渴、目赤、小便黄、大便秘结等上火现象,很多人会认为是灸过头了,立刻停止艾灸或吃泻火药,其实这样就前功尽弃了。此时只需多喝温水即可,不要停止艾灸。

关元穴统摄一身元阳,艾灸关元穴不仅可以增强小肠的吸收功能,更能补气,各种虚劳百损,达到的目的。

当关元穴灸通后,我们就会有一种“通窜”的感觉,也就是说哪里有病,就会通窜到哪里。

艾灸关元穴其实是通过我们身体的虚劳百损,增强了身体的正气,加快了气血循行,使新陈代谢变快,从而收到的效果。在艾灸期间,还要保持心情愉悦,多到户外运动或散步,要每天保持30分钟的锻炼,才能获得更好的疗效。

哪些人不宜灸关元穴:

1.外感热病、阴虚内热、阴液不足及邪热炽盛的病人一般不宜施灸。

2.极度疲劳,过饥、过饱、酒醉、大汗淋漓、情绪不稳者忌灸。

3.患某些传染病、高热、昏迷、抽风期间,或身体极度衰竭,或形瘦骨立者忌灸。

4.饭后一小时内不宜艾灸。

5.脉搏每分钟超过90次以上忌灸,手术后在体内埋钢钉或者其他东西的人,不宜艾灸。

关键词:双高艾业 艾灸关元穴

联系方式

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北京双高艾业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